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点

格力电话:0991-6539978,空调维修,安装,加氟,中央空调维修,移机,热水器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报修电话:0991-6539978,400-666-1443, 13609994423.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空调安装、空调加氟、空调保养、清洗,格力中央空调维修,上门维修区域:天山区| 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 水磨沟| 开发区| 头屯河| 米东区| 达坂城|。
维修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格力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鲤鱼山片区显山透绿将改造、拓宽14条路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鲤鱼山片区显山透绿将改造、拓宽14条路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36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费璇报道)改造、拓宽14条路,投资超过22亿元。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将对包括银川路在内的14条道路进行拓宽和改造。

  记者在新疆信息网上了解到,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鲤鱼山片区老城区改造项目市政一期工程勘察已经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建未来城市(新疆)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PPP项目融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招标。

  该项目共包含鲤鱼山片区14条路,分别为:银川路拓宽、3047路、3048—1路、3041路、3049路、3045路、3063路、3046路、3005—1路、苏州东大街南一巷、苏州路祥和南路六巷、3054路、3054—1路、桂林路改造。

  据介绍,该项目道路总长7.698公里,项目总投资为223274.35万元。

  近年来,高新区(新市区)积极推进城市发展,在拉大城市骨架、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绿化亮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但高新区(新市区)中心位置是聚集了大量人口的老城区(棚户区),没有得到很好改造和建设,城市功能缺失、建筑风貌陈旧破败、品质品位不高等问题较突出。

  据了解,此次通过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可以彻底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难题,将鲤鱼山改造成为乌鲁木齐的城市客厅,主景观的建筑高度都会得到控制,显山透绿将成为鲤鱼山片区的一大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