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点

格力电话:0991-6539978,空调维修,安装,加氟,中央空调维修,移机,热水器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报修电话:0991-6539978,400-666-1443, 13609994423.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空调安装、空调加氟、空调保养、清洗,格力中央空调维修,上门维修区域:天山区| 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 水磨沟| 开发区| 头屯河| 米东区| 达坂城|。
维修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格力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市水区两处便民警务站开通驾照审验服务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水区两处便民警务站开通驾照审验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31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讯 (首席记者张梦雨通讯员杨燕)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的驾驶员朋友审验驾驶证更加方便了!从本月开始,水区两处便民警务站也可以审验驾驶证了,而且还可以查询车辆交通违法。本次作为试点开通审验驾照服务的警务站为帕米尔街便民警务站及世界公元便民警务站,这也是全市便民警务站中首次开通车驾管业务。

  12月7日,新疆晨报记者在帕米尔街便民警务站看到,警务站外设置了水磨沟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延伸点的牌子,内部还设有“机动车驾驶证审验业务办理须知”,因目前知道的市民较少,因此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不多。

  “审驾照查交通违法去车管所延伸点要排很长时间队,人多的情况下如果排不上号可能就办不了,也耽误时间,我听说这里可以办,就过来了,不用排队还很快办好,挺方便。”市民于先生说,他也是碰巧知道该便民警务站能够办理审驾驶证业务,快快就办理完了。

  据帕米尔街便民警务站站长邓海林介绍:“目前,我们便民警务站可以办理的业务主要是驾驶证审验、异地驾驶人审验和驾驶证信息变更备案以及查询交通违法。驾驶证需要审验的话,要带身份证及驾驶人身体健康申请表就可以办理审验,申请表也可以在这里领。我们前期经过设备调试和人员培训,12月1日正式开始办理这些业务。”

  水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指导员杨燕介绍,本次也是选择人员比较密集,距离车管所比较远些的地点,先期作为试点选择两处便民警务站,并继续改善完善。目前已经对警务站人员进行了培训。未来还继续选择水区内其他便民警务站对车驾管业务进行延伸,也将根据业务需求,增设相关业务种类。也就意味着,将来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将更加方便,就近就能办理,省时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