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点

格力电话:0991-6539978,空调维修,安装,加氟,中央空调维修,移机,热水器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报修电话:0991-6539978,400-666-1443, 13609994423.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空调安装、空调加氟、空调保养、清洗,格力中央空调维修,上门维修区域:天山区| 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 水磨沟| 开发区| 头屯河| 米东区| 达坂城|。
维修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格力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米东区安居富民房里传递党的声音
新闻中心
米东区安居富民房里传递党的声音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33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独山子村第一书记吾拉孜别克·黑沙甫用双语向居住在安居富民房的哈萨克族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席辉摄)

  (记者王磊)在米东区柏杨河乡独山子村,一排排安居富民房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宁静祥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安居富民房里,红红的的炉火映红了脸庞,一份哈萨克语手抄本十九大报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人们聚在一起讨论着十九大报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连日来,独山子村第一书记吾拉孜别克·黑沙甫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作为一名哈萨克族干部,他将十九大报告整理成哈萨克语版手抄本,用双语向居住在安居富民房的哈萨克族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村民听得懂、易接受的形式掀起了基层学习宣讲的热潮。

  吾拉孜别克·黑沙甫把自己手抄的十九大报告拿给记者看,他说,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通过广播报纸,将党的十九大报告整理成哈萨克语手抄本,在抄写的过程中他感受到了祖国在经济、社会等方方面面的重大变化,感受到一种精神上的鼓舞。

  “我要用家乡的变化,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各族村民”。吾拉孜别克·黑沙甫说。

  边抄边背,随身携带,这份手抄本成了吾拉孜别克·黑沙甫走访入户的必备品,他把大政策变成浅显易懂的百姓话,不断将党的声音播撒在群众的心坎上。

  安居富民房筑起村民安居梦。2012年起,米东区柏杨河乡坚持“民生优先、群众第一、基层重要”的理念,切实把改善民生摆在优先位置,相继开展“安居富民”“定居兴牧”工程建设工作,其中独山子村共建设127套。

  村民哈再孜·胡拉里巴依今年37岁,2014年9月搬进了安居富民房。“新房子宽敞亮堂,小区还新盖了幼儿园,共产党的政策好,我们生活真幸福!”听完宣讲后,哈再孜竖起了大拇指。

  柏杨河乡独山子村党总支书记巴依安巴依·对依代克说:“以前由于语言不通,村民对很多政策理解不透。现在,我们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通过送学上门,面对面的双语宣讲,围绕和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让群众通过亲眼目睹、亲身体会,不断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宣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