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点

格力电话:0991-6539978,空调维修,安装,加氟,中央空调维修,移机,热水器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报修电话:0991-6539978,400-666-1443, 13609994423.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空调安装、空调加氟、空调保养、清洗,格力中央空调维修,上门维修区域:天山区| 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 水磨沟| 开发区| 头屯河| 米东区| 达坂城|。
维修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格力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市地铁2号线九家湾车站站台主体结构封顶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地铁2号线九家湾车站站台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35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赵悦)11月19日,乌鲁木齐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九家湾车站站台主体结构封顶,这是2号线建设首座封顶的车站。

  据悉,乌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共设车站16座,九家湾站是第14座车站,位于乌市新医路西延和峨眉山街的交叉口,沿峨眉山街南北向敷设。车站长200.3米,标准段宽21.6米,封顶后将进行站内结构及附属结构施工建设。明年2号线计划有6座车站封顶,分别是华山街站、平川路站、马料地站、农业大学站、南梁坡站以及大湾站。

  目前,在首府乌鲁木齐全面建设的4条地铁线中,1号线是城市南北向骨干线路,打通乌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高新区(新市区)和主要对外交通枢纽,城北段11座车站已全部进入站内装修,预计明年6月实现试运营,同年实现全线试运营;2号线一期是城市主轴方向L形的骨干线路,连接乌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建成后将与地铁1号线一起打通乌市南北两端,预计2020年年底试运营;3号线一期为中心城区内南北向的骨干线,连接乌市沙依巴克区和高新区(新市区);4号线一期为中心城区东西向的骨干线,将缓解高新区(新市区)东西主客流走廊的客流压力,预计2021年底试运营。按照计划,2021年年底,首府乌鲁木齐基本实现轨道交通网格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