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点

格力电话:0991-6539978,空调维修,安装,加氟,中央空调维修,移机,热水器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报修电话:0991-6539978,400-666-1443, 13609994423.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空调安装、空调加氟、空调保养、清洗,格力中央空调维修,上门维修区域:天山区| 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 水磨沟| 开发区| 头屯河| 米东区| 达坂城|。
维修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格力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施“六大工程” 打造宜居城区
新闻中心
实施“六大工程” 打造宜居城区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34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史传芝)11月21日,水磨沟区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提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水磨沟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会议以会带学,水磨沟区委书记陈凯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凯说,水磨沟区将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加快建设和谐稳定、繁荣富裕、生态宜居、团结文明的水磨沟区。

  今年,水磨沟区将继续实施“六大工程”,努力打造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城区。

  加快推进“树上山”,继续抓好红山、水塔山、清泉山、雪莲山等山体绿化工作,启动东部片区道路两侧绿化工程和绿色廊道建设,形成青山绿树、错落有致的城区绿色屏障;加快推进“水进城”,全力打造水磨河生态景观廊道,实施水磨河四期景观改造、会展引水等工程;加快推进“地变绿”,按照“宜树则树、宜花则花、宜草则草”的原则,高标准实施会展片区、工业园区等主次干道绿化,充分发动群众加强小区绿化建设,构筑点线面相结合的绿化景观;加快推进“煤变气”,重点抓好东部三个村燃煤小锅炉拆改工作;加快推进“天变蓝”,狠抓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污染整治,推广使用清洁能源,从根本上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加快推进“城变美”,全面实施“四大片区”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完成城区所有街道靓化任务,力争短期内实现水磨沟区旧貌换新颜。

  水磨沟区还将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断增强经济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