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FFO前锋壁挂炉热水器售后(全国服务)统一受理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CHIFFO前锋壁挂炉热水器售后(全国服务)统一受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CHIFFO前锋壁挂炉热水器售后(全国服务)统一受理中心(400-666-1443),

前锋CHIFFO壁挂炉/燃气采暖热水炉/地暖/落地锅炉/等售后维修清洗保养服务

这款地板拼接的进程较为流畅,锁扣经过特别规划,一扣即合,将两片地板牢牢扣住,犹如鳄鱼之咬,巩固有力,将成片地板连成一体,让地板更具尺寸稳定性

前锋CHIFFO壁挂炉维修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备注:整机保修一年

质保时间:年


刚说了,没有不结霜的产品,只要是空气源热泵机组,不管是哪个品牌,都会呈现结霜的现象。那么,主机为什么会结霜?

 

  空气源热泵之所以可以从空气中吸热,是因为冷媒的蒸发温度低很多,冷媒经过蒸发器时,会吸收空气中的热量。而当蒸发器温度低于空气的露点温度时,蒸发器外表就会凝水,假如环境温度也挨近或许低于℃,就很简单在蒸发器外表结成霜。当然,结霜跟湿度也有很大关系,同样的环境温度下,湿度越大,结霜的或许性也越大。

 

  热泵主机在作业时结霜是正常状况,一般厂家都会依据作业环境设计自动化霜功用,来保证主机的正常运转。但是,也会有一些非正常状况的结霜,目前经销商遇到问题的也大多是这类的状况。

 

  非正常结霜大略是蒸发器经过的冷媒量不行,或许经过的速度比较慢,导致蒸发器外表温度过低,而呈现经过的冷媒量不行,要么是冷媒缺乏,要么是蒸发器被堵。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要素,比如说感温探头坏了,等等。

 

  化霜不及时会有什么后果?

 

  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假如化霜不及时,导致结霜越来越厚,带来的影响主要有三种状况:

 

  *种是出热水能力大幅度下降,这是大多数经销商反响*多的问题,要么水温达不到设计值要么升温速度过慢,甚至机组接连作业时刻超过小时仍达不到出水温度要求。但是质量好且设计合理的品牌,经过添加换热面积、合理更改化霜设置或增大风速仪牺牲制热销量换取成功化霜。

 

  第二种状况是机组蒸发器结的不是霜,而是冰,那就或许直接产不出热水了。除霜设计假如不合理,在一次循环中没有把霜层融化完,就开始进行下一个周期的运转,这样剩余的霜层很快与新的水分凝结成冰。

当翅片上有霜时,机组的除霜功用还能发挥作用,但蒸发器被冰层所覆盖,并跟着冰层变厚变大,形成蒸发器的阻塞,蒸发器越受阻,结冰速度越快,周期循环,直至热泵机组彻底歇工。

 

  *终状况是机组直接停机或许死机了。不少经销商反响整个体系就进入停机状况,既使温度上升,仍无法启动运转,或许机外机风机滚动,压缩机停止作业。据*介绍,自己直接停机或许是机组的配置偏低,蒸发器面积、翅片的片距、化霜时刻等参数设置不合理,导致机器长时刻高负荷运转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