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利雅路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报修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利雅路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报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利雅路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报修中心(400-666-1443),

北京利雅路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小时报修中心 


 利雅路热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意大利RIELLO(利雅路)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独立运营全资子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年月。地处上海市金山工业区金百路号。目前主要生产燃油、燃气燃烧器及其零部件。 利雅路是世界燃烧器生产的*。在燃烧器的研发、生产和质量控制方面一直处于*地位。RIELLO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发与服务。在年,RIELLO集团为强化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正式决定在中国上海投资新建生产工厂。期望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中国热能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上海工厂将拥有员工近人,新建工厂一期投资万欧元,占地,m,其中厂房面积,m。有燃烧器生产线、燃烧器关键零部件控制器和电机的生产线。

 

   、电源和燃气源没有供应

 

  解决办法:如果壁挂炉打不着火了,用户应该先检查电源和然气源的连接是否出现了问题,因为这两个原因报修的客户有很多。如果炉灶能打着,说明天然气的密度基本达到要求,这时如果点不着锅炉,就应该检查锅炉是否有问题了。

 

  、点火器问题

 

  解决办法:控制器和脉冲点火器着要有一个出现问题,都会出现打不着火的现象,点火针位置偏离或老化,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是位置偏离的话,纠正过来就好了, 老化了,就只能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