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帝壁挂炉维修服务-华帝售后热线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上海华帝壁挂炉维修服务-华帝售后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20-12-0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电壁挂炉费电吗—运行费用

以上海平米的房间为例,如果用天然气,考虑到平均热效率是%,每月天然气消耗量约为Nm,运行费用为元/月;而电壁挂炉,考虑到热效率为*,每月耗电量约为度,全使用平电月费用为元,全使用谷电月费用为元。按照加权平均值计算,取平电使用时间每天小时,谷电小时,运行费用约为元/月。不难看出,在同等制热前提下,燃气壁挂炉的运行费用只是电壁挂炉的一半。

电壁挂炉费电吗,明显电壁挂炉是比较费电的。长远来看,燃气壁挂炉的性价比是远远高于电壁挂炉的。而且随着我国天然气开采和输送能力的增强,燃气壁挂炉的发展空间将更广阔。



  • 上海华帝壁挂炉维修服务-华帝小时售后热线电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