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锅炉售后服务/东芝地暖清洗保养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东芝锅炉售后服务/东芝地暖清洗保养

发布时间:2020-12-0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壁挂炉烧地暖温度调多少合适

那么需要每个地暖分区都安装上温控设备(温控面板和电热执行器),那么壁挂炉水温调高到多度都可以。如果要想达到房间恒温的话壁挂炉出水温度调节到五六十度就可以,如果是安装有混水中心的系统,才能达到温度恒定。安装上温控设备的系统,因为混水中心会降低水温然后通过分集水器输送到各个分区盘管,有温控器自动调节水流开关,你设置温度为度后,系统就可以按照设定值来自动调节了。

、给排气条件的房间是不可以安装燃气壁挂炉。不得拉扯、扭曲、切断设备的电源线。清洁壁挂炉前,应切断壁挂炉的总电源。

、壁挂炉安装位置上方不能有明电线、电器设备、燃气管道,下方不能设置煤气烤炉、燃气灶等燃气具,热水水龙头、插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