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锋抽油烟机售后电话-在线预约师傅快速上门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深圳前锋抽油烟机售后电话-在线预约师傅快速上门维修

发布时间:2020-10-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油烟机又称吸油烟机,是一种净化厨房环境的厨房电器。

能将做饭过程中产生的废物油烟吸走,保持人体健康与空气质量,但油烟机的作用是有限的,而且使用途中可能出现多个问题。

.png

下面来看看常见的一些油烟机故障表现,以及维修方法,维修君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

.吸油烟机的指示灯不亮。

首先检查电机是否转动,如果转但灯不亮,可能是灯泡损坏了,只需要更换一个新的即可。

否则,引起灯不亮的原因是其他故障,需要仔细检查。

.油烟机排烟效果差。

解决方法:检查下是不是抽油烟机安装高度过高了,适当调整高度一般与灶具间距cm—cm。

若是出烟口的方向选择不对,前面有异物阻挡,须改变安装位置,避开障碍物。

排烟管道接口有漏气的现象,须对接口进行密封处理;滤油网油污太多应定时清洗。

.电机工作时产生噪声。

噪音原因:可能是油烟机的叶轮发出的声音,如果安装不到位就会引起这个问题,但一般较少。

噪音原因:异物灰尘进入风道,导致堵塞引起噪音。需要将其清洁干净,保证风道畅通。

.油烟机产生震动。

油烟机产生振动的原因一般是固定螺丝松动,引起部件松脱,比如电机端盖螺钉、叶轮中心转轴紧固铆钉等。

尝试检查松动的部位,将松动的螺丝重新拧紧。

此外,油烟机没有安装水平也会使其产生震动,不过容易解决,只需要挂平和挂牢烟机。

再有,叶轮安装不到位或叶轮变形受损失去平衡产生油烟机震动,需要重新调试安装叶轮。

.油烟机有漏油现象。

解决方法:油烟机因为长时间没有清洗了,造成油盒内污油过多,应定时清洗即可。

油烟机身有漏油现象,烟机滤网和整机应定时清洁,还可能是油烟机安装不平。

.油烟机无任何反应。

解放方法:因电源问题,电源未插上或没电,插上电源或等待来电;插头与插座接触不良,检修插头座或进行更换。

电源板上保险管断,须更换保险管;因电路问题,油烟机开关接触不良或损坏,须检修更换电子开关机内电器连接导线或端子松动、脱落,可找出脱落点重新连接紧固。

电源线断路或接口松动,须更换电源线或连接好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