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柏冰箱技术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尼柏冰箱技术维修

发布时间:2020-09-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冰箱就像是大家的“百宝盒”,里面收纳了各种可口的食物,但很多人依旧不知道,对于孩子和孕妇来说,有种“致命菌”就藏在你的冰箱里。

执笔:王艳微

编辑:王之风

定稿:苏子后

家里的很多老人就像是“剩饭后援会会长”,冰箱里不是昨天没吃完的西红柿鸡蛋,就是大前天剩下的鸡腿,甚至还有上个星期剩的炸丸子。但幸孕姐在这里提醒各位宝妈的是,冰箱很容易滋生一种致命细菌——李斯特菌。

本文配图均源于网络,图文均无关

致命杀手——李斯特菌

李斯特菌的传播途径主要以食物为媒介,算的上是细菌家族的一霸。

它能在℃~℃的温度范围内生存,尤其是在冰箱~℃的冷藏温度更是横行霸道。其他细菌遇到低温生长速度会变慢,但李斯特菌却特别在低温环境下野蛮生长,甚至能在-℃的冷冻室里存活一年,让冰箱成了它生存的“菌间天堂”。

对于比较健康的人群来说,感染李斯特菌,可能会出现流感等其他不适的情况,对于孕妇、小孩、身体体抗力较差的人来说,更加会让它发挥其全部技能,从而安全隐患更大。

年丹麦由于香肠使用了受污染的肉类,从而出现了毒香肠事件,因为感染李斯特菌导致人遭遇不幸。

年月,美国由于一批带有李斯特菌冷冻食物,*导致人感染,其中人需住院治疗,例孕妇中有名引发了流产。

孕妇若是感染了李斯特菌,流产比例大约在%左右。

其次,小孩感染可能会突然发热、剧烈头痛、恶心、呕吐、腹泻等现象,严重时会引发败血症、脑膜炎等,发病者的病死率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