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丨奥克斯空调客服维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马鞍山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丨奥克斯空调客服维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0-09-1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马鞍山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
马鞍山奥克斯空调维修服务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调维修,空调安装,空调清洗,空调回收,换购空调和其它制冷设备的安装,维修和保养为一体化的专业性服务公司。
我公司成立于年,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构完整,且拥有一支从事多年实际经验丰富的技术维
修安装的队伍。马鞍山空调维修拥有一支实际经验丰富的设计、安装和维修保养的服务队伍,所有工作人员具有至少从事本行业年以
上的工作经验。马鞍山奥克斯空调维修拥有多年家用和商用空调安装及维修经验和专业资质;也有长期从事名牌空调销售、安装等售前售后服
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马鞍山空调维修接受过专业课程的培训,熟悉各种空调设备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优良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确保了每项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信赖。马鞍山空调维修热忱欢迎个人、社会团体、公司、工厂、宾馆、酒楼市政单位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