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变频空调显示E6故障检修方法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力变频空调显示E6故障检修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1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力变频空调显示E6故障检修方法
市民翟先生来电称,两年前买的格力凉之静变频挂机,开不了机,常常报毛病E6.曾经拔掉电源从新试机又好一阵子,春节前就时好时坏,好的时分作用也极好,如今完全开不了了。请你们格力客服块派来服务人员查看修理,我站客服在
市民翟先生来电称,两年前买的格力凉之静变频挂机,开不了机,常常报毛病E6.曾经拔掉电源从新试机又好一阵子,春节前就时好时坏,好的时分作用也极好,如今完全开不了了。请你们格力客服块派来服务人员查看修理,我站客服在安慰翟先生之后,根据地址敏捷组织人员前往。
通过师傅查看得知,翟先生家 凉之静变频挂机系外机主板模块310伏电压缺失,修理师傅替换同类型主板后毛病排除。由于是保内修理,翟先生在没有花一分钱,便在3小时内由合肥格力空调售后服务(格策)服务站的师傅把空调给修正,翟先生为此也对我站表明诚心的谢谢!
那么,当格力变频空调出现E6毛病,咱们修理师傅应当从哪里入手查看修理呢?在此,我就从格力售后专业视点为我们分化一二。
首要,要了解E6毛病发生的因素。因素有内板坏、外板坏、模块坏、表里机连接线坏或接错、外机强电源电路元件整流桥、电抗器、保险管等坏。特别是外机强电源坏,易导致主板无正常作业电源,因而无法正常进行表里机通讯。
在查看方面,先丈量外机220伏电源有无,查内机电源有无接地线和内机主板,在丈量外机模块310伏电压有无,如无,在查整流,滤波元件,这其间包含整流桥、电容、电感、PTC等。如有310伏,再查模块5伏,12伏电压输出,如无,替换模块试试,若缺点正常,再查通讯电压是不是正常,如反常,查连接线和表里板通讯电路,最终,替换连接线或主板,如通讯电压有,则换外机主板即可。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维修电话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