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维修教你如何挑选空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格力空调维修教你如何挑选空调

发布时间:2017-07-1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格力空调维修教你如何挑选空调


地域差别


  南方: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冬暖夏热,春季潮湿,所以首选的是单冷型大制冷量、具备强力抽湿和防霉功能的空调;同时室外机应是防雨防锈型。沿海地区、大河流域、湖泊附近气候比较潮湿,也应该建议选择具有除湿功能的空调。

  北方:北方天气冬冷夏热,沙尘暴天气较多,空气质量不好,选购空调时首选具备超低温制热能力的变频空调。在东北等寒冷地区,可选择具有辅助电加热功能的空调。对付沙尘暴等恶劣环境,可选购具备除尘、健康负离子等空气新功能的空调,保持房间清爽干净。

  质量要求

  消费者对空调质量的要求一般是:外形美观大方,制造工艺水平高,热效率大;运行时噪声小、振动小,风扇运转高低速分明,高温低压启动性能好,温控器控制温度精确。

  功能选择

  应根据所处的地域考虑空调类型的选择,夏季炎热而冬季较暖的或冬季供热充足的地区只需购买单冷空调即可,冬季较冷且无供热的地区以购买冷暖机型更为适用。

  品牌选择

  应尽量选购名牌空调产品,生产名牌产品的企业,其规模和产量都较大,生产管理较严,一般都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检查和认证,可靠性较高。另外售后服务较好,有上门安装和维修的承诺,可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购买地点

  最好在有厂家特约销售和安装证明的专卖店或大商场购买。这些商家信誉好,注重进货渠道,产品质量有保证,并有专业售后服务人员。

  购买时机

  天气最热的时候空调价格优惠不多,而购买的人相对较多,会带来很多不便。所以,选择在相对淡季购买,价格优惠一般较多、货源充足、选购余地大,安装快捷。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维修电话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