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 - 售后服务电话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三星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 - 售后服务电话热线

发布时间:2021-10-1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三星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 - 售后服务电话热线(400-666-1443),

三星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 - 小时售后服务电话热线--

 

 三星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三星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清洗,保养|海淀区五道口服务小时热线,丨小时客服中心定点单位售后维修网点提供,三星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海淀区五道口总部报修网点家电通过全系列智慧家电向广大用户传递了健康、智慧、有态度生活的理念,好生活从能率开始。
 

 

 

三星洗衣机,洗涤正常时脱水系统有故障

 

 

.不脱水

 

 

()电路故障

 

 

①安全开关没有接通。

 

 

②脱水电路的导线接点接触不良。

 

 

③水位开关的公共触点COM和常开触点NC没有接通。

 

 

④*控制器不导通。

 

 

()离合器故障

 

 

①离合器没有转换为脱水状态,即棘爪没有脱离棘轮。

 

 

②方丝离合弹簧断裂或因大皮带轮紧固螺母松动使方丝离合弹簧有一、二圈嵌入离合套和外套轴的间隙中而损坏。

 

 

③离合套或方丝离合弹簧因磨损而使它们之间配合变松。

 

 

④因轴承破裂损坏、锈蚀、缺油使脱水轴不能转动,需更换轴承。

 

 

⑤因某种原因使刹车带没有放松。

 

 

.脱水转速低

 

 

()三角皮带磨损严重或开裂、或皮带轮角度不对使三角皮带托底。

 

 

()脱水时电动机输出功率*。

 

 

()离合器工作不正常:棘爪没有完全脱离棘轮;离合套外套轴或方丝弹簧磨损导致传递的转矩喊小;离合器轴承因磨损、缺油、锈蚀而不能正常转动;刹车带没完全放松。

 

 

 

.脱水运转中断

 

 

此故障是因操作不当,洗衣机自我保护,停止脱水。只要消除引起脱水震动和偏摆过大的原因就可使脱水恢复正常。

 

 

导致脱水运转中断的另一种常见原因是安全开关触点接触压力不够而接触不良,可调整触点接触压力。另外,也可能是*控制器内的触点接触不良和电路接点有接触不良的毛病。

 

 

.脱水时制动失常

 

 

正常工作状态下,脱水运转稳定后打开洗衣机上盖,内桶应在s内停止转动。打开洗衣机上盖后,如果听到了电磁铁发出的声响(断电后释放衔铁),内桶转速变慢,说明电动机已断电。

 

 

制动失常的主要原因是:刹车带摩损过重、刹车带及减速器外壳(刹车盘)上有油污、刹车带固定螺钉松动、刹车带粘附的橡胶材质不好等。电磁铁损坏、安全开关粘连,也将会导致脱水不能制动。

 

 

 


洗衣机显示器不显示或显示不正常原因分析:
 

 

 

原因分析:

 

 

、通讯电缆脱落或插接时漏针

 

 

、选择旋钮损坏或卡住。

 

 

、确定键失灵或通讯电缆折断。

 

 

、显示器损坏(将插线全部夹紧后仍不正常)。

 

 

检排方法:

 

 

、检查通讯电缆的连接,看是否有漏针。

 

 

、更换通讯电缆。

 

 

、将显示器与通讯电缆及通讯电缆与电脑板插接逐个夹紧。

 

 

洗衣机不进水、不排水、不脱水怎么办?

 

 

不进水:检查进水阀过滤网是否被堵塞,进水阀是否损坏?确认两者完好后,用万用表交流电压挡测量电磁阀两端有V的电压,证明故障出在电磁阀本身。

 

 

用电阻挡测量电磁阀线圈的电阻,正常值应为.~.kΩ,实测其阻值为无穷大,说明电磁进水阀线圈烧坏,更换进水阀,故障排除。

 

 

进水不停:洗衣机的进水量已经达到额定水位,进水电磁阀仍不停止进水。这种情况一般是水位压力开关损坏,可用吹气加压法判断。断开电源;拆下水位开关,通过回气管向压力开关吹气,并用万用表测量水位开关两接线片之间的电阻,吹气时电阻应趋于零,不吹气时阻值应大于kΩ。

 

 

经检查此机实测电阻值始终很大且听不到水位开关内触点的动作声,这说明水位压力开关出现故障。更换水位压力开关后,故障排除。

 

 

排水不灵的故障方位:排水阀堵塞;电磁铁线圈开路;*控制器无信号输出。

 

 

无法脱水:门盖开关不良,显示“E”故障代码并报警;三角皮带过松;水没有排完,引起负荷过重;刹车抱住了刹车盘。

 

 

通过以上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不进水、进水不停、排水不灵、无法脱水的故障都知道该怎么解决了。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排水失常:

 

 

①能否已将排哗哗的滴水管放下。

 

 

②排哗哗的滴水管末端能否浸在水中或排哗哗的滴水管末端被密封在下水道中。

 

 

③排水阀座内橡皮密封圈能否被污物堵住出不了气了。

 

 

④排哗哗的滴水管能否高于空中cm以上。

 

 

⑤延长排哗哗的滴水管能否善于cm或直径过细。

 

 

海淀区五道口服务区域:

 

 

昌平沙河市(昌平阳坊区,大兴黄村区,顺义天竺恩济里,良乡,阎村区,顺义天竺,永顺区,海淀区北航,北京三里屯,房山区,八里桥,顺义南彩,北京光明楼,北京管庄,东辛房,北京欢乐谷)

 

 

北京北新桥市(北京四惠、燕山、北京燕莎、密云、北京呼家楼、北京华威桥、北京望京、北京定福庄、潭柘寺区、北京小西天区、北京官园区、昌平阳坊区、土桥区、海淀区花园桥区、顺义新国展区、顺义南彩区)

 

 

北京车公庄市(荔湾区、越秀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