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太售后服务电话(全国h)热线中心服务号码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方太太售后服务电话(全国h)热线中心服务号码

发布时间:2021-04-0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方太太售后服务电话(全国h)热线中心服务号码(400-666-1443),

团结、拼搏、务实、高效

非常感谢您使用我公司系列产品,我们将为您提供*周到和*质的服务。方太维修客服热线电话:--

我公司创立于年,行业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化家用电器一站式维修服务商,业务覆盖全国各级城市,我们致力于维修服务领域的专业化、信息化、网络化,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服务的多样化需求,全体服务人员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贏发展”“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系统服务。公司于年,就已成为员工总人数达余人的大规模服务型公司。现直属服务员工已经逾百人,直属服务网点多个。其中在职专业维修人员余人。

    公司历经年打造了一支多人的专业服务队伍,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着装、执证上岗、人员素质高、精湛的专业技能拥有了良好的服务意识,我公司常年备勤,为客户实行无节假日服务,能及时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维修服务。

    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拥有完善的组织机构、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实践经验、严格的科学管理,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真诚赢得未来”的服务宗旨,我们将不断规范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使公司运作更加健康、高效、合理。


企业文化:社会责任、人本主义、对人充分信任和尊重、团队奉献。

企业精神:诚信严谨、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创新发展、

企业目标:做精做强、铸造光芒。打造"品牌。"

团队精神:精诚合作、各尽所能;同呼吸、共命运、共创美好明天。

服务理念:我们的发展来自于用户的满意。



家用电器符合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属于包修范围,服务商可按本手册有关规定实行收费维修:

. 消费者因使用、维护、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

. 非服务商所安装、维修造成损坏的(包括消费者自行安装或拆动维修的);

. 无包修凭证、无有效发票或无有效购买凭证的;

. 有效凭证、包修凭证不符或涂改的;

. 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或使用环境恶劣造成损坏的;

. 处理品、已超过包修期的产品。


  包换政策


按*规定的三包期限,在包修期内,符合下列条件,而且用户拒绝维修时,可以换机。

. 产品自售出之日起日内,发生主要性能故障,不能正常工作的,可以换机。

.按*规定的三包期限,在三包有效期内,主要性能故障连续维修二次之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和证明,可以换机,并按*三包规定,重新起算更换机的包修期限。


  包退政策


.按*规定的三包期限,符合下列条件,而且用户拒绝维修或换机时,可以退机。

.. 产品自售出之日起日内,发生主要性能故障,可以退机。

.. 自售出之日起一年以内,连续二次以上主要性能故障仍无法修好,用户坚持退机的。

.对退机折旧费规定


对于不符合退机条件,但用户坚持要求退机的,自购机之日起,按*三包规定每日‰核收折旧费,其中应当扣除维修占用和待维修的时间。



二、包修范围外维修与收费标准


  说明


.超包修期(产品购买之日至用户报修之日,时间超出包修期)产品发生故障的维修实行向用户收费。

.无有效包修凭证的,按其机身铭牌的出厂日期次月后计算;对于分体式空调,以内机或外机中较迟的出厂日期计算;或者由服务商根据用户报修机器的条码以公司派工结算系统信息资料的购买日期为准。

.非服务商移机造成故障的,实行收费维修。

.超过包修期,用户付费维修更换的零部件,且系统有存档记录的,对其所更换配件包修期限为天,此包修期内实行免费维修。

  超包修期外的维修要求

.用户向服务商报修后,维修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上门服务。

.首先应检查产品的包修卡及有效购买凭证进行核实,确定其是否属包修期外维修;其次对用户产品进行故障检查,确定维修项目与收费价格;向用户出示《年度电器家用空调上门服务手册》的收费项目指导价标准,与用户友好协商维修收费项目,待与用户达成收费后,方可进行超包外的维修服务。

.为规范客户投诉处理,必须严格执行电器规定的收费项目对应指导价标准;若发生争议情况下,维修人员必须采取克己让人的态度,并及时将情况上报给销售公司,以求协调处理。

  维修服务明码标价及收费要求

.严格执行*和地方法定的维修服务收费价格标准,与用户协商进行收费维修服务,不得违规乱收费。

.*和地方暂无相关法规的,必须严格执行电器规定的收费标准,与用户协商满意进行收费服务,不得违规乱收费。

.服务商必须在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对维修服务收费价格标准以公示牌等用户认可的方式进行事先价格公示;让用户认知,维修前协商好维修项目的收费价格。

.上门维修服务时,维修人员应在检测维修服务前主动向用户出示《年度电器家用空调上门服务手册》内的收费价格标准及其它相应价格手册,以便于用户查询,是否选择收费维修,让用户明明白白消费。

. 完成维修后,必须与用户一起进行试运行,运行正常后方可进行收费,收费后应给用户开具合法;并在派工系统录入收费维修相关信息内容和配件系统中做好收费配件的出库记录。

. 收费标准

..包修期外维修费收费按照《包修期外维修收费服务项目指导价》


小时客服热线:--